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山畲族乡文化礼堂里的国庆“盛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吴美芬)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10月1日,周山畲族乡在益群村文化礼堂为台风转移人员送去了一场特别的纪念活动,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个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文化礼堂里,在场党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流动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领誓的人是益群村89岁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照市,他亲手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佩戴党徽,并一同签下自己的一句话承诺,而他胸前佩戴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也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更显得熠熠生辉。

  “我今年89岁,在我18岁时也就是1948年10月,由施萌秧、包玉成二人介绍参加中国共产党......”他还向在场的年轻党员讲述了自己当年如何入党及如何阻击国民党的残余败兵的故事。岁月流逝,即使过了71年,他仍然能记住自己入党的时间、介绍人及手续的每一个细节,他的故事深深撼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是一场载歌载舞的文艺汇演,舞蹈《开门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畲歌《我是山哈人》等各类节目精彩上演,一同唱出了新时代、一同舞出了新风貌。而另一边,医护党员志愿者们则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等常规检查,还给他们带来了感冒药、午时茶等常用药。

  最后,大家怀着激情澎湃的心情一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直播。整齐排列的方队、英姿飒爽的军人、一个个重磅武器……当这些震撼人心的画面一一展现在眼前时,党员干部们不禁想到了历史,想到了先烈,更想到了身上的应该有的责任。“为祖国骄傲!”自发的感叹,自发的感动,朴素的话语道出的是广大祖国儿女的心声。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作出一句话承诺、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向联系群众作一次主题教育宣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为台风转移群众送去温暖欢乐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周山发展的强大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