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海外华侨华人看阅兵|郑建山:祖国的辉煌成就与外籍友人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意大利时间10月1日上午9点,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校长郑建山在罗马组织了意大利罗马伽利略高中学校的计算机、语言、物理等学科的7位学生,在学校小会议室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的视频,让海外华侨及外籍友人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和发展变化。

  郑建山是文成峃口人,离开家乡已经17年了。他在意大利时间凌晨4点观看了阅兵仪式直播后,心情非常激动,所以一大早起来就组织学生再来重温一遍。在观看了阅兵仪式之后,郑建山感言:“从我出国到现在,十几年过去,国家发展变化实在太大了,今天特意邀请在我们学校学中文的学生一起看,心情用激动两个字是远远不够的,我深感作为中国人是如此的自豪,祖国万岁! ”

  意大利友人嘎如娜说:“中国的阅兵仪式真是太震憾了!中国的发展实在快。今年7月份,我也去了中国,去到浙江省文成县玉壶镇。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接触中国,了解中国。”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