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文成籍意大利华侨在海外发起“爱我中国,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结海外华侨同胞,文成籍意大利华侨胡静萍组织意大利华侨同学开展“爱我中国,我和国旗合影”活动,让每个华侨在自己所在城市各大著名景点打卡,为祖国庆生,为国家喝彩!

  胡静萍说:“拿着国旗走在这些名胜风景处,迎面而来有那么多的中国人、那么多的外国友人都向我们微笑,我们的心情都非常非常激动,十分自豪自己是中国人!大家都觉得,今天能在他乡异国举起国旗特别有意义。祖国万岁!和平万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