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结合主题教育 佳节里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周山畲族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重阳节为老服务系列活动。

  节日慰问、免费理发、文艺汇演、老人宴......各村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让老人们相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在全社会倡导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的老人节活动,主要是通过各种活动来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官垟村党支部书记李继德说道。

  据悉,下步该乡将继续结合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群众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让周山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