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实习记者 胡永相)10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部长吴昌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县长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11月底的倒排计划安排;与会人员就各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县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项目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章寿禹在会上指出,民生实事是群众关心和关注的头等大事,省市对此也非常重视,各牵头单位要把完成民生实事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定期进行通报和研究部署。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有力。要高效推进,进度安排再细化、推进合力再强化、督考方式再优化,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好推进落实。要高质完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民生实事再重视都不为过”的理念,努力在项目资金、用地需求和审批环节给予最大支撑。

  章寿禹要求,要把民生实事时刻记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特别是针对进展缓慢的项目、严重滞后的指标任务,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制定攻坚方案,倒排时间、全力推进,确保省、市、县民生实事项目如期完成。同时,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更多群众、“两代表一委员”参与到民生实事推进过程中,大力宣传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成效,切实提升民生项目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