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潘聪聪/摄)  10月10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季昌丰、吴昌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改革委会议精神,听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审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系列制度文件,审议《涉侨服务综合改革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明确改革重点、提升改革实效、实现改革目标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改革进取意识、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解决、进一步形成改革特色亮点,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就会议相关事项,刘中华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的要求去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群众满意设定改革目标,在流程整合再造上下硬功夫,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紧盯群众最迫切需求,将改革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要以争创国家涉侨服务综合改革先行区为契机,深化改革开放,增强“侨”的意识,融入“侨”的元素和特点,发挥比较优势,着力打造华侨创新创业平台,优化华侨创新创业环境,切实将华侨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