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周壤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宣传推广工作,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参与率、政法队伍满意度,创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9月24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组织全科网格员在联丰村沿街商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活动中,网格员们向过往村民、商铺店主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平安建设倡议书和调查问卷,讲解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参与平安建设,详细解读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完成调查问卷1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