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党员干部话初心|张仁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村民谋幸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县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表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勇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心是为全国人民谋幸福,使命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峃口镇新联村党支部书记张仁建说,在新联村的基层党组织里,干部们要做的就是为村民谋幸福。比如,他们库区里的村民可以很好地享受“最多跑一次”服务,实行零跑腿。几乎每个星期,村里都会组织干部去对接库区村民,把所有的材料带上,把该办的业务马上办掉,特别是针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留守妇女”三留村民,他们都会每家每户挨个去对接。通过党组织的关怀,提高基层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仁建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说实在很得人心。从全国到省市,再到县镇,最后到我们村里,层层递进。我们开了动员大会,也在每次会议中不断找差距,然后进行落实,落实到乡村振兴工作上,决心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一次大胆地探索和实践。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峃口镇新联村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工作目标。而作为一名村组织干部,张仁建表示,要一马当先,听党话,跟党走,一切工作都要从“为人民服务”的热点和难点中出发,去奔波,去奉献。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