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闽南语“布袋戏”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思好)闽南语是平和乡主要方言之一,布袋戏是该乡极具特色的民俗文化。10月9日至10月13日,该乡在平和村主题教育庭院组织开展多场“闽南语布袋戏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闽南话以布袋戏的形式宣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章》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向广大不懂普通话、习惯讲闽南语的农村老党员和群众深入宣传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知识。

  戏台上的小人偶,加上节奏明快的配乐,通俗易懂,生动有趣,深受当地党员和群众的喜欢。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布袋戏融入现代元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让主题教育宣传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陈叶静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