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党员干部话初心|张鑫:听党话跟党走 以党建促发展促转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子路 王琪 夏鹏 友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文成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表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勇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本期我们来听听文成知名企业家张鑫如何话初心?

  “我们作为党员要勇于肩负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应在着力增强自身内在驱动能力上下功夫,思想决定行动。”我县知名企业家张鑫于2002年2月份入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认为首先要学习先进理论,努力做到思想过硬,在学习中把握原理,在交流中增强共识,在实践中巩固深化。

  他说,在全球经济环境波动、贸易摩擦加剧的今天,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关键举措,企业应结合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力弘扬老一辈非公经济人士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发展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 “我认为具体应该做到,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坚持创新创业不动摇,坚持品牌立身不动摇。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牢牢把握‘党建强、发展强’的主旋律,以党建促发展促转型,谱写非公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张鑫说,“同时,企业还应进一步增强本领、提高标准、破解难题,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紧扣年度工作思路,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