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0571-12340来电请接听!请回答“10分满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19年度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感评估调查来啦 有机会接到浙江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热线号码(0571—12340)的你们非常幸运,请大家积极回应。

  还可以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公众网络问卷调查。“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省政府门户网站、浙江政务服务网、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调查问卷栏目,有“最多跑一次”改革调查问卷,大家动动手指填起来,为文成点赞!

  您的“十分满意”、“最多跑一次”,是对我们“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最大的肯定!

  接听0571-12340的正确姿势

  接听电话

  “0571—12340”,这是专线电话,请大家放心接听。

  提供个人信息

  在接到电话后,调查员会先询问您的一些基本信息,如居住地、年龄等。

  回答相关问题

  接着,就是回答调查员提出的问题。记得不要抢答哟!

  回答窍门

  请不要使用“说不清”“还行”“还好”“不知道”等模糊的语言哦!请回答“好”“知道”“10分满意”!

  让我们一起为家乡的荣誉加油!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