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深入珊溪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实习记者 王乐)10月14日,县长章寿禹带队赴珊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和征求意见活动。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始终保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结合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集聚的能量转化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调研中,章寿禹一行先后走进新建村、联新村、下排坦村等地,通过现场听取汇报、观看展板、边走边看等方式,对各地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和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章寿禹听取了珊溪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员干部群众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基层工作上面临的困难、问题。

  章寿禹指出,要聚焦初心之问,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持进取之心,不忘本职工作,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聚焦学习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通过党内集中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并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查找问题,缩小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聚焦中心工作,努力拿出实招、取得实效,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整改,争取在项目谋划、产业培育、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四个方面取得新突破

  章寿禹强调,珊溪镇要以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好,不断激发全镇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不断凝聚全镇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为珊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