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灵动红旗·共庆华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大利都灵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

  华人头条都灵报道(记者阳阳)10月13日下午三点,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大利都灵庆典活动在都灵城堡广场举行,本次庆典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米兰总领事馆主办,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皮埃蒙特大区华人移民协会、都灵华人工商联合会、都灵中意妇女联谊会共同承办,智松语言学校、都灵中文学校、都灵广场舞团队、都灵街舞团、留学生团体及其他都灵侨界等共同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驻米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汪惠娟、都灵市市长Chiara·Appendino、都灵教育与社权均衡局局长Marco·Giusta、都灵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吴秀君、都灵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黄跃剑、都灵中意妇女联谊会会长周圆、皮埃蒙特大区华人移民协会第一常务副会长陈爱民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都灵王宫广场上展出了由米兰总领事馆带来的70幅摄影作品,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巨大变化以及中意之间的友好往来,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观看。都灵市市长Chiara女士不仅亲自前往图片展参观,而且还带上了自己的女儿和丈夫。汪惠娟副总领事感谢了Chiara市长以及都灵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希望Chiara市长能够亲自前往中国去看一看。

  图为驻米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汪惠娟向Chiara市长介绍图片内容

  活动现场,都灵的华裔小朋友身着节日盛装、汉服等,还有个小朋友别出心裁的“化身”孔子,Chiara市长亲切的蹲下来合影留念。

  图为都灵华社自发组织的文艺节目之一《越剧》表演

  本次都灵的庆典活动,也得到了米兰、库内奥等外地侨社的支持和鼓励,并特意赶来祝贺。

图为米兰、都灵、库内奥侨团侨领与汪副总领事合影留念

  活动当晚,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齐聚都灵王朝酒店,庆祝展览的成功举办。

  都灵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黄跃剑在晚宴上提到:“特别感谢都灵市政府,特别是Marco·Giusta局长及他的同事全力以赴,为这次展览做出的无私奉献;感谢都灵皇宫博物馆馆长Enrica·Pagella女士的支持;感谢米兰总领事馆给我们这次举办展览的机会,展示了我们祖国这七十年来的风风雨雨,以及三十年来让世界瞩目的巨大成就。感谢所有策划组工作人员,感谢这次活动所有承办单位的姐妹兄弟们。特别感谢智松华意文化协会会长古爱莲女士和中文学校的孩子们,他们是最棒的;特别感谢都灵中文学校的孩子们,她们都很给力,感谢外侨团的兄弟姐妹们,不辞辛劳来给我们捧场。”当全场齐喊“中国万岁、意大利万岁”的时候,现场的气氛推向顶点,为这次中意两国人民之间的完美合作、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