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联合公阳联源村开展“不忘初心 共建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0月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公阳乡联源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共建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增强了爱国热情和立足本职的信心;在县文化中心、县博物馆,党员们走过一个个展区,观看一张张图片,阅读一段段文字,回顾文成70年的发展历程,直观感受文成儿女70年来不断追赶超越的奋进步伐,深切体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党员们表示,展览以书画、图集展为载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优秀文化,唤起群众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座谈会上,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党员们面对面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主动关怀村里的文化精神生活,并要求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年轻干部们要多多下乡开展帮扶,为基层带去更多力量,增加基层经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三个党支部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以党日活动为平台,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加强了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交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