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深入工程一线 破解瓶颈推进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正贵)近日,在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景文高速公路6标段项目部会议室里,一场由县资规局和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联合举办的“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活动在这里进行。两个单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服务对象延伸,就景文高速公路建设中的临时用地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协调,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

  据悉,在高速公路建设中,临时用地的报批、使用问题是政策处理工作中的一大难点,尤其是在八山一水一分田的文成,地形复杂,山高坡陡,临时用地报批和合理使用一直是制约施工进度的瓶颈。

  活动中,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及4标、5标、6标三个施工单位从各自的角度提出了在临时用地报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林地植被恢复费和复垦保证金存在重复缴费”等问题,县资规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对如何永临结合建设农耕道路等问题也进行了悉心指导。

  此次活动通过上门服务,当场解决了规费缴纳等一些困惑施工单位的问题,对一些难以现场解决的问题也做了解释和指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施工建设人员的工作热情。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