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19年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成支公司、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在黄坦镇前巷村开展“全国扶贫日”、低收入农户医疗补充保险政策宣传和送医下乡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面对面”咨询解读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传我县“抱团增收”、补充医疗保险、低收入农户帮扶等扶贫政策,发放各类资料及宣传品。“爱心义诊”活动及健康知识宣传也同步开展,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同时,县农业农村局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走村访户解难题活动,为杜山村等村的多户低收入农户家庭送上了棉被、食用油慰问品以及“扶贫政策”大礼包。

  据统计,这次“全国扶贫日”活动共发放扶贫宣传手册、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宣传单,围裙、抹布等宣传小礼品各2000余份,义诊达200多人次、发放药品价值2000余元,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让扶贫政策更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