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了解掌握全县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月18日上午,文成县委主题教育办在县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调度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部分县委巡回指导组就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单位主题教育特色及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邹跃新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肯定,认为文成的主题教育县委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扎实,工作举措到位、领导机制有力,规定动作到位、工作部署及时,宣传报道到位、氛围营造浓厚,正风肃纪到位、整改落实深入。同时,针对文成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不平衡、“一头热、一头冷”、覆盖不到位等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督促各单位加强领导;要强化统筹协调,发挥枢纽中介作用;要强化整改落实,采取有效举措切实抓好整改;要强化亮点挖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对落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做好下步巡回指导工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虞绍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真抓实抓;二要紧盯关键少数抓指导,督促单位党委(党组)书记自觉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要立足角色定位抓指导,明确职责任务,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开展工作,加强分析研判,还要与所联系单位多联系、多沟通、多商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工作;四要采取多种方式抓指导,准确评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及时跟进督查整改工作,确保问题真改、真落实。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