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讲好文成故事·践行青春使命”金牌讲解员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10月18日下午,“讲好文成故事·践行青春使命”金牌讲解员选拔赛决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4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出席活动。

  比赛开始,20名决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选手们衣着得体、声情并茂,根据各自的工作经历,通过PPT进行时长5分钟的讲解。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胡伟韬获得了一等奖。此次选拔赛还产生了15名金牌优秀讲解员。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委党校、团县委、县文广旅体局、县旅发中心联合举办,年轻班全体学员为参赛主体,通过竞争择优的形式,提升年轻班学员综合素质,并着力选拔锻造一批“能说会讲”的青年讲解员,选派到各单位、各条线承担讲解任务,助力讲好文成故事。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