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红色服务让“太极盛柿”转为“民生利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 胡永相 通讯员 金贵南) 10月19日,公阳乡隆重举办以“太极盛柿 古韵公阳”为主题的“利柿节”活动。借助这一节庆契机,将主题教育融入节庆活动,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党员先锋实际行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帮助农户采摘红柿、销售农产品,以此帮助农户增收,让民生小事服务无处不在,使主题教育学习效果落实得实实在在。

  公阳是柿子之乡,每家每户都有种植红柿,当前正值红柿成熟之际,多数青年人外出务工,为了解决年迈农户的红柿采摘难、销售难等民生小事,公阳乡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在活动当天,20余名党员志愿者化身“摘柿小能手”、“销售小达人”,个个干劲十足,先后帮助农户采摘红柿千余斤,同时销售薏仁米、红柿等农产品,这队“红马甲”俨然成为了“利柿节”最亮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阳乡共解决村社民生小事20件,“马上办”村社民生小事6件,“三个月办”村社民生小事8件。下一步,公阳乡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收集新一批民生小事项目,持续加大民生小事办理力度,最大程度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