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巨屿镇花竹岭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10月11日,“孝行200”栏目到巨屿镇花竹岭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夏克冻、夏克谢、夏盛或、夏成正、吴月翠、潘育听等10位贫困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花竹岭村:夏克冻

      上午9点10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7岁的夏克冻老人。

      夏克冻是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胃病,年龄大了行动也不很方便。由于家庭贫困,生活非常困难。

      花竹岭村:夏克谢

     上午9点15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0岁的夏克谢老人。

     夏克谢是竹岭村人。老人介绍,年龄大了,身体总是毛病不断,最近一直腰疼行动很是不便,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夏盛或

      上午9点20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3岁的夏盛或老人。

      夏盛或是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气管炎,现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夏成正

      上午9点25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慰问了夏成正老人。

      夏成正今年86岁,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4年前因中风,如今天仍走路不便,说话也不是很清晰,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吴月翠

       上午9点31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8岁的吴月翠老人。

       吴月翠是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她患有心脑血管病,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潘育听

       上午9点35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6岁的潘育听老人。

       潘育听是花竹岭村人,老人说,他患有脑血管、前列腺疾病,常年需要吃药,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潘地色

       上午9点41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潘地色老人。

       潘地色,77岁。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高血压,神经性头疼,长年需要吃药,目前生活十分困难,主要靠政府补贴维持生活。

       花竹岭村:林标放

       上午9点55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林标放老人。

       林标放今年85岁,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风湿病,双脚常疼得无法行动,因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

      花竹岭村:夏克左

      上午10点05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夏克左老人。

      夏克左今年69岁了,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心脏病,血管不好,去年曾前后做了三次手术。老伴也患有肿瘤,几年前也刚做了手术,现是低保边缘户,生活十分困难。

      花竹岭村:夏景操

      上午10点06分,记者在巨屿镇花竹岭村看望慰问了夏景操老人。

      夏景操今年71岁,花竹岭村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风湿病,后背常常痛疼难忍,常年需要吃药,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巨屿镇花竹岭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