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央视《乡约》要来文成啦!单身青年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期,央视农业频道《乡约》将要来文成县录制啦,栏目组给咱们县的广大单身青年发来了一份可爱的邀请:

  【谁知道另一半在哪出现?】

  作为一档家门口的真相亲,我们的节目现场成就了很多素不相识的姻缘!截止2018年底,在《乡约》结识姻缘并领证结婚的就有近40对嘉宾。而更多的嘉宾因为参加节目,在现场就与台下观众锁定了姻缘。因为,这就是你自己的征婚广告嘛!

  【谁知道这个选择会带来什么?】

  打破常态轨迹的活动参与,总能让我们与意想不到的机遇碰撞!

  给自己一份难忘的经历,我们帮您完成!

  在家门口登上央视舞台,展示自我,结交朋友,发现机遇,为家乡代言,为自己和未来留下一段最珍贵的影像和回忆。

  也许此刻,这份邀请函,正在开启我们即将相遇的缘分!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参与初选,填好报名表统一汇总于10月25日下午16点前发邮箱2770413011@qq.com,575500359@qq.com,联系人:王伊静(农业农村局),13676528599。

  嘉宾基本要求:①单身;②自愿;③全部电话核实海选当天能到;④父母亲友支持;⑤节目对嘉宾学历、外貌、表达等没有限制要求。

      cctv《乡约》栏目嘉宾报名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