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党员初心 激励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拓宽广大党员干部视野,强化团结奋进的大局观念,10月18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乡机关全体党员及村主职干部等共40余人赴百丈漈镇、西坑畲族镇进行参观学习。

  乡村振兴视角下下石庄村的破与立、省3A级景区村庄新亭村的美丽嬗变之路、敖里村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川村的畲情畲韵,让大家重温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亲身体验绿色文明的生态发展之路,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建设带来的实质性改变,并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效和经验。尤其是在敖里村的周定烈士纪念馆展厅里,周定烈士投身革命、以身殉国的爱国事迹另大家深受鼓舞,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看到了很多,学习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下步,该乡将继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筑牢党员初心激励担当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