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王乐)10月24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为我县机关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近期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和调研情况,分享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体会。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章寿禹表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必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必须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章寿禹指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接受教育学习的机会,又是一项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意识、检视差距和不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按照“四个对照” “五个能不能” “五个够不够”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本单位中心工作和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能改全改,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努力用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章寿禹指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始终不忘”:一要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让党性更坚强、立场更坚定;二要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解放思想、与时代同步,担当尽责、用实干说话,创先争优、向一流迈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全力开创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三要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心中装着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多做一些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四要始终不忘“纪律规矩”这一底线,常怀敬畏、廉洁、公正之心,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副县长金一玲参加党课。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