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百米高空挑战,达瓦孜运动员摩拳擦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佳伟 张玲 国统)第十四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文成达瓦孜国际邀请赛活动10月24日至27日在我县百丈漈景点举行。其中,高空钢丝邀请赛受到了高度关注。届时,参赛选手会手握一根平衡钢管,在地面100米的钢丝上,走完200米的钢丝。那么,达瓦孜运动员们备战状态如何呢?10月24日下午,记者提前带你探访。

  第十四届浙江山水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文成达瓦孜国际邀请赛活动到来之际,达瓦孜运动员们积极筹备比赛,调整自己的状态。

  艾斯凯尔是来自中国的参赛选手,他拥有38.86秒的高空百米跑钢丝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对场地适应如何?艾斯凯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激动好开心,我以前听说过百丈漈这个瀑布,这里山清水秀,非常得美,非常漂亮。我有信心,很有把握在这里做一个精彩的表演。“

  在百米瀑布前表演达瓦孜,是不少运动员的第一次尝试,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韩国选手权元泰是第一次挑战100米高空走钢丝,他说:”其他国家的选手都是专业的走高空钢丝的选手,但是我在韩国表演的都是3到5米高的,在这个高度我要用一种杂技的方式去表演,和我之前表演过的形式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这次是抱着很平稳的心态,以乐在参与的心态参加。“

  匈牙利Laszlo Antal Simet选手说:”我从来没走过这么高的钢丝,我挑战过最高的高度是40米,所以对我而言最困难的是高度,我可以说这是最高的,以前是从来没有采取安全措施的,现在我不得不采取安全措施让它更容易些,这是跟以往最大的区别,毕竟这是生与死的挑战,一旦出差错,还可以保护我的生命。这里的环境很美好,可惜的是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欣赏,因为我必须要专注,但是这确实是非常特别的体验,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