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商行医保代扣惠民生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蓓蕾 刘忆)“本来每年这个时候都要跑回老家,现在只要到银行签约,直接卡里扣钱,太方便啦!”说这话的是刚在文成农商银行办好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代扣代缴业务的穹口村村民包先生。

  据悉,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实行城乡医保银行代扣代缴后,既能确保资金安全,方便群众缴费,又能避免长期外出务工人员错过缴费时间而造成断保等带来的损失,有效减轻基层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扎根本土的县农商银行积极落实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发挥金融网点多优势,通过抓落实、强宣传、保进度等系列举措,力促城乡居民医保代扣代缴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代扣代缴业务时间紧,任务重,柜面压力大。为确保快速完成城乡医保代扣代缴业务,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周末和工作日晚上走村入户开展医保代扣代缴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大家解决燃眉之急,助力“最多跑一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