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0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切实把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成果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为加快推进我县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保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县扫黑办专班、各乡镇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赵建怀主持会议。

  会上,赵建怀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和全省视频会后市扫黑办有关部署要求。

  最后,徐清雨作了部署讲话。他指出,近两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乡镇部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一些成果,一是侦办打击初见成效;二是“打伞破网”取得突破;三是线索排查质量有所提升;四是重点行业领域监管进一步强化。

  徐清雨强调,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强力推动专项斗争工作。一要以更大的决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领导认识需再提升;二是举报线索质量需再提高;三是重点行业领域排摸需再深入。要把握扫黑除恶爬坡攻坚新阶段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政治性和全局性;二要深刻认识复杂性和艰巨性;三要深刻认识社会性和人民性。二要以更大的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一要狠抓反馈问题整改再查漏再补短;二要狠抓重点案件线索再深挖再细查;三要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四要加大“打财断血”力度。三要以更强的保障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一要压实考核职责;二要压实监督职责;三要强化氛围营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