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旅达人“伯温故里山水文化采风行”活动走入龙麒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为进一步扩大“山水与文化旅游产品”的影响力,扩大“浙江山水旅游节”和“伯温故里山水文化”的知名度,10月24日下午,国际文旅达人“伯温故里山水文化采风行”活动开展,活动邀请目前在移动互联网端传播力和影响力超强的40名来自国内外的环球旅行体验师、国际文旅达人组成采风团,对我县龙麒源景区进行直播体验。

  活动以“诗画浙江天然文成”为主题,采风团参观了龙麒源景区的龙麒山、金碧滩、龙麒峡、语溪谷、飞翠湖等地,体验了山水风光优美,并感受到了有融合畲族民俗风情表演的旅游胜地。采风团们一致体验认为,龙麒源不单自然景观优美,而且畲族风情浓郁。别具一格的畲族婚嫁、歌舞,神秘有趣的民俗风情更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据悉,40名国际文旅达人全互联网平台的总粉丝量超1500万以上。他们将深度体验山水浙江和刘伯温文化风情,挖掘伯温故事,并在境内外的“携程、飞猪、今日头条、同程、驴妈妈、抖音、秒拍”等各大网络平台开展相关图片、文字、短视频等形式丰富的网络大传播活动。据活动策划介绍,“活动将以国际文旅达人打卡伯温故里创作传播、国际文旅达人打卡伯温故里抖音大赛、国际文旅达人打卡伯温故里影像大赛、国际文旅达人打卡伯温故里微博话题、国际文旅达人打卡伯温故里直播互动形式进行宣传和报道。”

  此外,10月25日至27日采风团将重点对山水旅游节开幕式、百丈漈景点、刘基庙、安福寺、猴王谷景区、铜铃山森林公园景区进行深度挖掘和宣传报道。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