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瑞芬)10月24日下午2点,玉壶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守初心使命、矢志担当作为,奋力推进玉壶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重要法宝,是拒腐防变的压舱石。大家要通过文成正处于高速高质量发展阶段的现象,对标玉壶全力做好准备,用初心使命凝聚玉壶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党课结束后,该镇立即召开农村“两最”评比工作推进会,通报了9月份玉壶镇农村“两最”评比结果,听取了各村“两最”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的“两最”评比工作,并结合主题教育纵深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坚定初心,二是调查研究要改进作风,三是检视问题要坚持民生导向,四是整改落实才能体现执政为民,推动全镇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让党员干部有澎湃的干事热情,“比学赶超”争先意识明显增强,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