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城东村主题党课为党员“充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4日下午,峃口镇纪委书记毛海伟在城东村开展了一堂关于“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同时为村组干部及党员“不忘初心”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蓄能“充电”。

  会上,毛海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市、全县专题党课的精神,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的要求,结合基层人事物,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分享自身所学所思所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五个够不够”,进一步找准问题差距和不足,在政治上能明确努力方向,增强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纪律,永葆党员本色,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鼓励党员干部学习“一书一章”,并多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城东村党支部书记廖乾宠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受益匪浅,下一步,城东村党员干部将持续性常态化收集办理村社民生小事,认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成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