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第29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胡永相)10月28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第29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毛伟新、朱明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1-10月份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的汇报。

  就各副县长1-10月份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落实情况,章寿禹指出,要积极应对考绩工作,考绩工作是检验全年工作成效的重要标识和手段,事关上级领导单位对文成印象以及对文成工作支持的问题,也事关我们向省市交付怎样的政治账,向全县人民交怎样的政绩单的问题。要持续发力中心工作,对照任务清单和省市的考绩考核指标有效列出问题逐项抓好落实。要紧盯消防安全、食品、药品、道路交通、旅游景区、危化品、各种建筑工地群体性的事件,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抓好十四五规划的前进力度以及做好土地的储备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生态产业的培育和环境整治的提升,对社会事业的发展全力抓好“9+4+1”的专项整治任务。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