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赴公阳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厉静)10月2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洁赴公阳联源乡为当地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结合近期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和调研情况,分享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体会。

  党课上,当地党员拿出“一书一章”跟随周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周洁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指的是“密切联系群众”,脱离群众是我们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实在在地到群众中去,以实绩实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上完党课后,周洁跟随乡干部实地走访了联源村水碓宅、金岭,先后慰问当地的困难群众、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她都与他们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后,周洁叮嘱他们要保持愉悦的身心,对生活充满信心,有问题或者困难及时找当地干部咨询、求助。同时,周洁要求村干部要多与村民联系感情,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尽量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与政府的关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