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王乐)10月2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徐清雨等出席。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邹跃新、副组长肖益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交流调研成果,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剖析其中的原因,找准自身在工作中的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刘中华指出,这次调查研究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深入基层,直面问题,务实求效,收获显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步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走,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环境再造、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一项一项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刘中华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检视问题再深究。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盯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放松,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摆工作短板,列出清单、提出对策。要扛起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化。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持续整改,把抓整改落实和抓调研成果转化结合起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