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平安宣传暨学法守法、反奸防谍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群体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科学的校园环境。10月24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在周壤小学开展平安宣传暨学法守法、反奸防谍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将平安知识带进校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学生发放了反间谍法、防诈骗、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倡议书》、《致全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还组织学生观看了相关教育视频,随后工作人员围绕什么是“平安三率”、反间谍法,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小学生社会经历浅的实际情况,运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也明白了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同时通过一个个平实普通案例向学生讲述法律法规,激发广大学生遵纪守法、学法用法的热情,切实树立起自我防范的法律意识。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答题小游戏,将整场活动的宣传内容贯穿到题目中,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本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平安、和谐、科学的校园环境,为周壤镇平安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