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问与答”“结与解” 县人社局党员干部进企业听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虞晓燕 金茜茜)日前,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一行赴百丈漈镇、巨屿镇工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征求意见会活动,聚焦最急处、奔着问题去,深入了解企业心声,推动机关党员将“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基层急需处。

  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万喜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党员文化展览区以及生产车间,感受企业“双爱”精神文化、体验我县优秀企业发展速度。

  听意见、解难题、送服务。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挨个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企业在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纠纷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由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及建议。

  在一声声“问与答”中,在一次次“结与解”间,县人社局党员干部真情回应企业诉求,用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强做大。该局将进一步做好送法入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方便企业办事等服务工作,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