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打造美丽庭院改善村庄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靖)今年以来,公阳乡结合“无违建乡”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全力打造美丽庭院改善村庄环境。

  该乡拆违工作组深入联源村、紫华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庭院。工作中,对联源村旁岸环山南路沿线,紫华村上岳头自然村等重点路段沿线脏乱点进行整治,重点把把历史留存的违章建筑、乱搭乱建、堆放点乱点等进行拆除、清理。符合规划的动员拆旧盖新,不符合规划的拆除清理种植蔬菜、果树、绿化植物。通过审批改造,把违章变住宅、乱点变靓点,既提升了村容村貌,又在拆违行动中赢得了民心。

  截至目前,该乡已打造美丽庭院60多户。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