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三举措确保专项监督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监督力度,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8家监督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监督检查,通过精准聚焦、深挖细查、督促整改三举措,确保专项监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经过深入研判,针对专项督查工作特点,聚焦监督“探头”,重点督查“三公经费”、违规收送红包回扣、违规发放津补贴、医药购销、私自出入境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实施过程履职情况等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做到提纲挈领、有的放矢。

  纪检监察组以翻阅台账、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以检查原始档案材料为切入点,查阅基建项目档案及财务记账凭证等材料120余份,与单位负责人、基建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等谈话25余人次,发现问题11起,其中即查即改问题8个,立案(自办件)1件,约谈2人,警告处分1人。

  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监察组坚持抓常抓长、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向被督查单位书面反馈检查结果,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并全程跟踪整改效果,以监督检查推进工作落实,以问题整改提升监督实效,确保专项督查工作落实到位。8月至10月共发出整改通知书8份,问题皆已整改到位。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