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铜铃山镇纪委坚持主题教育和纪检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基础。

  10月份以来,该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梳理问题线索,对反映集中、性质恶劣的重点督办,同时举一反三,坚决防止影响群众获得感的问题再次发生。

  该镇纪委将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激励履职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对纪律松散、拒不整改的干部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