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地砖频遭压损 车辆违停人行道隐患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严爱芬 郑国统)“每天晚上都有很多车停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我们通行,路上的地砖和花岗岩也都被压坏了。”近日,苔湖小区居民刘先生向本网反映,由于附近商场人流量多,路上没有停车位,每天夜里总有车辆霸占人行道充当“拦路虎”,使得原本宽敞的道路变得拥挤,部分地砖破损,既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现场查看路面情况,发现了多处损毁严重的地方。在靠近时代广场左侧的路面小平台,一眼望去几十米,全是车辆撞击或上下碾压导致的破口。虽然这个路段有执法人员管理,可一些司机玩起了“捉迷藏”,还是有少数违停现象。在部分路段,记者还看到有市民自制“隔离桩”,防止车辆停到人行道上。

  “经常有车子开上来开下去的,一不注意就把边缘撞到了,不破才怪,也没人来修。都说美丽县城创建,本是一条宽敞整洁的道路,被这么一弄看起来有些不雅。”附近居民郑先生说,人行道如果常年遭机动车碾压肯定很容易损坏,而且也不安全,平时带孩子出门走这里过都要分外小心,生怕没注意踩空摔倒。

  随后,记者就此联系了县行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市民夜里出行便利,该路段他们基本上人性化管理到晚上8点;白天巡查他们将加大管理力度,规范停车,还市民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至于已经产生的路面破损,记者从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他们会马上派人对情况进行核实并进行维修。同时,记者也呼吁广大市民要有保护公共设施的意识,杜绝各种破坏地砖路面的事件发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