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小微企业安全综合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  1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小微企业安全综合整治推进会贯彻落实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我县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及前阶段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整治落实情况,县安委办、消安委办、市监局等10家单位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章寿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部门、各乡镇突出重点、狠抓重点,不仅在重点安全指标上得到有效控制,在隐患排查整治上取得明显成效,而且在安全生产基础支撑上得到增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面对未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要在思想上要克服一个“松”字,坚决克服“抓安全生产时紧时松”的应付心理,坚决克服“现在不出事就等于没事”的侥幸心理,坚决克服“看到问题和隐患但政治不彻底”的老好人思想,确保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章寿禹强调,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根据文成实际,全面细致地做好“八大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杜绝较大事故,进一步降低全县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要强化责任、夯实基础,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安全格局,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要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意识,为我县实现“三红”目标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