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以“守初心,促服务”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琴琴)11月12日,公阳乡公阳村开展“守初心,促服务”活动,将主题教育下移基层,扎进、扎深、扎实到群众中去。

  当天,该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会。会议围绕低收入农户“抱团”增收、医疗保险资费收缴、安全工作宣传排查等事关农民生产、生活、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通过分自然村、分网格将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位党员干部身上,并就如何具体地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急开展了讨论。

  会后,与会党员开展清扫庭院、清理花坛志愿服务活动,在清扫的同时,沿路发放《最多跑一次问卷调查》《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五水共治知识》等宣传资料。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