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公积金+金融”协议签署 公积金业务走进文成农商银行各网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鑫燏)为深化助力“最多跑一次”,推进住房公积金民生事项进驻金融机构“就近办”改革升级,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和文成农商银行携手开展“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工作,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在银行就近可办的综合服务办理新模式。

  日前,文成县“公积金+金融”合作协议签署。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文成县“公积金+金融”模式的正式启动。今后,可在文成农商银行各网点办理公积金提取类业务7项(住房公积金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无房租赁提取、住房公积金特困低保提取、住房公积金离职提取、出境定居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公积金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公转商贷款提取)、贷款类业务3项(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公积金内转还贷申请、贴息贷款划付协议申请)、信息查询类业务5项(个人可贷额度查询、住房公积金个人信息查询、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明细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该合作项目进一步将“便民”落到实处,助力改革“最多跑一次”为“就近跑一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