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换届 陈增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欧洲《华人街》雷焦艾米利亚消息:2019年11月2日第五届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举行该联谊会第六届筹备会,筹备会由第五届秘书长朱锡造主持。第五届会长徐道义简单介绍了联谊会的章程,并提名陈增杰作为第六届会长,请全体理事举手表决。在全场举手一致同意通过后,徐道义会长宣布陈增杰当选为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第六届会长。

新当选的第六届会长陈增杰

  陈增杰表示,在任期内会履行会长职责同时将不遗余力和大家团结一致,传承本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侨胞,为侨胞排忧解难,并继续全面加深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与合作,维护好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积极配合米兰领事馆侨务工作,为中意经济文化交流架起桥梁作用,并做出积极应有的贡献,把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办得有声有色,更上一个台阶!

新老会长合影

  与会人员纷纷向新一届会长陈增杰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徐道义会长领导下的第五届联谊会所做的大量工作。该联谊会创会会长胡文胜、苏德满、胡惠勋、季智芬等资深侨领参加会议。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