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成立 叶正勤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欧洲《华人街》曼托瓦消息:11月4日,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举办成立庆典,叶正勤先生荣任首届会长。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意大利及欧洲各地友好侨团代表及当地意大利政府官员400余人一同出席活动。

大会主席台

  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叶正勤、荣誉会长吴永富、执行会长施德如、周海滨、秘书长胡立鑫与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等在主席台就座。

  庆典活动由秘书长胡立鑫、翻译黄素平主持,执行会长施德如宣布庆典大会开幕。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向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叶正勤授印,副省督GIORGIO SPEZZAPERRI向第一常务副会长张少锋授旗。

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叶正勤就职演讲

  意大利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会长叶正勤在就职演讲中宣布: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今天成立。非常感谢全体会员的一路陪伴,并推举我担任首届会长。对我而言是莫大的信任和荣耀,更是巨大的历史责任。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担起会长的重任。

  叶正勤会长宣布商会宗旨时说,近年来,随着华侨华人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华人的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有了明显的提高。在瞬息万变的时代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推动华商企业健康发展是摆在侨团和大家面前的一项艰难任务。我们办会的宗旨是: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适应侨情变化,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新机遇,搭建新载体,拓展新空间,促进中意两国民间各层次的交流,互相借力,共享资源,合作共赢,更好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间文化,经济及历史的交流与合作。

  叶正勤展望未来的工作时说,作为首届理事会,我们的目标是,一,组织侨胞学习法律法规,与当地政府各机构保持良好的沟通,加强融入;二,讲好中国故事,发挥中意桥梁作用,为推动一带一路事业作贡献:三,团结各来源地的侨胞,不管来自是温州还是丽水,东北还是福建,只要是华侨华人,都是是我们团结的对象,只要有需要,我们都会伸出援手,为共同发展守望相助。

会长团成员合影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向大会表示祝贺,相信商会的成立,能更多的团结侨胞,为家乡发展、慈善工作做出贡献。

  副省督GIORGIO SPEZZAPERRI、大区议员ANTONELLA FORATTINI、省长代表NICOLA SILIPRNDI、政协主席JACOPO REBECCHI也纷纷上台致辞表示祝贺,大家一致强调,华商是当地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一支中坚力量,希望协会以后与当地政府多交流、多沟通,一起繁荣当地经济。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