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上门“一站式”服务 县残联特事特办为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王乐)   群众事无小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文成积极解决民生小事,通过上门鉴定办理残疾证,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服务,实现群众“零跑路”。11月11日上午,县残联到大峃镇金炉社区炉山底村为群众提供上门“一站式”服务,为疑似残疾人现场评残鉴定办理残疾人证,将优质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我卧床多年咯,之前做这个残疾证要到县级医院,我们自己去县城又太远,路也不好走,现在,国家政策是越来越好,医生服务态度也很好!”村民王运榜说。在低保户王运榜家中,工作人员耐心接受残疾人和贫困户的咨询,对他们提供的材料进行细致审核,并现场进行残疾等级鉴定,为符合残疾标准的申请人填写残疾证申请表。同时,对疑似患有精神类疾病不愿主动办理残疾证和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贫困户,工作人员采取入户上门的形式为其鉴定,并填报残疾证申请表。

  据了解,县残联推出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后,已经为全县17个乡镇108户残疾人进行鉴定办理残疾证,确保办证困难的残疾人也能及时享受到相关优惠待遇,落实残疾人的民生保障服务管理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