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招聘会现场送法送服务 县防欠薪办打造“无欠薪”创建舆论阵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灵锟)为进一步提升用人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和劳动者维权意识,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加快省级“无欠薪”县创建步伐,日前,县防欠薪办以2019年冬季招聘会为载体,送政策送法送服务到现场,开展针对求职劳动者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县防欠薪办以“三服务三促进”为契机,组织开展业务提升会、企业座谈会、工地观摩会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与企业主和劳动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心连心的沟通,进一步强化打造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劳动者理性维权的浓厚氛围,擂响省级“无欠薪”县创建攻坚行动号角,为共建和谐劳动关系、共创省级“无欠薪”县工作保驾护航。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