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被浙江省贸促会授予驻意大利(罗马)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

  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消息:11月10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海外联络处工作会议在杭州花家山庄召开。陈宗尧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张青山副会长主持会议。会领导班子成员、23家海外联络处代表、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宗尧会长和贸促会的各位领导向23位海外首席代表颁发证书,并与23家海外联络处签约并授牌。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被中国国际商会浙江商会授予驻意大利(罗马)联络处。  

  陈宗尧会长向海外联络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形势下,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发展步伐,展现“新样子”,打造“金名片”,实现新作为。海外联络处是具有贸促特色、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积极参与浙江新一轮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

  浙江省贸促会驻意大利(罗马)联络处首席代表、欧洲文成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蒋忠南表示,这是对我们认可和信任,使我们有了认同感、归属感,这让我们协会更有凝聚力和号召力,相信浙江贸促会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灿烂。此次会议领导颁发聘书,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会议上,驻意大利(罗马)联络处首席代表蒋忠南先生发言,中国的崛起,让海外侨胞腰杆更硬了。意大利是第一个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的G7国家,让我们充满了机遇。意大利罗马在90年代就已经是欧洲最大华人贸易进出口集散地,经过几十年的贸易更加发挥自身作用。蒋忠南先生在防范投资风险、如何发挥在驻国自身的优势,搭建资源、人才、企业、高科技回归,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N 编辑:林童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