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1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全县工作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县领导刘中华、蔡爱东、虞绍榜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益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我县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老干部们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在民生实事、精准扶贫、加快城市建设和革命老区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刘中华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大家敞开心扉、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老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刘中华说,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将把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全面分析研究,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在具体工作中加以吸收、切实改进,逐一对照整改落实到位,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激情干事的劲头,巩固提升良好发展势头,为文成抢抓当前机遇,进一步实现后发崛起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