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来文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来文开展调研工作座谈会,通过互相交流的形式,征集履职议题、寻找民生领域短板。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上,刘金红就今年以来县政协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建议、市政协“三服务”活动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民生领域短板问题、2020年重点履职议题建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悉,今年以来,县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政协的部署要求,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求,围绕有政治担当、有作用发挥、有提质增效、有干劲和精气神的“四有”工作目标,以强基础、抓重点、创亮点为主要内容,组织实施27项重点履职任务,开展协商、调研、视察、督查活动40余次,为我县“三美文成”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听取汇报后,郑朝阳对我县今年的政协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我县政协在工作中开阔了新境界、展示了新形象。接下来,要继续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要提高认识,形成“协商”共识,保持“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既要“接地气”,更要重实效;要聚焦基层,通过“协商”平台,加强基层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等方面的自治能力。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