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组织开展文成应急云平台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加强巨屿镇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的应急管理知识,方便企业安全管理员证书的考取。巨屿镇安监所根据县应急管理局的要求,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文成应急云平台的学习考证工作。

  10月底开始,镇安监所通过企业微信群通知辖区企业关注文成应急云平台,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每年需要复审一次,往年县应急局组织集中学习三天考试通过才能完成复审。平台只需要在在手机上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得到800积分以上进行证书考试,考试得到80分以上即可领取安全证书。截止到11月13日,通过学习情况统计,50多家企业已经有37家通过考试拿到证书。

  文成应急云平台的开通使用县应急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属于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给辖区企业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平台里的应急安全知识内容丰富,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学习考证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