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清廉文化进基层文艺巡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富金标)11月13日,中共文成县纪委、宣传部以百丈漈镇党委政府在百丈漈镇黄岭村新亭文化礼堂联合举办了清廉文化进基层文艺巡演。

  演出以萨克斯演奏《走进新时代》拉开帷幕,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音乐让在场观众感受到新时代下“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文艺巡演还安排了女声独唱《守住清廉》、三句半《反腐倡廉》等节目,在扇子舞《清廉文成》中演出落下帷幕,由扇子组成的“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共建清廉文成”既传递了一种崇尚清廉的价值观,也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清廉文成”建设的美好愿景。此外,节目中还穿插了党风廉政知识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整场演出以廉洁文化为主基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享受文艺娱乐的同时,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通过开展文化演出,推动廉洁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进一步增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勤为标、以惰为戒的意识。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